據江淮晨報報道,昨日清晨,合肥環城公園黑池壩水域發現一具男子浮屍,經確認,死者是前幾天在此游泳溺亡的76歲的汪大爺。雖然該處禁止游泳,但是仍有融資大量冬泳愛好者前來游泳。
  昨日清晨天剛亮,合肥市環關鍵字城公園黑池壩水域一游船碼頭附近,岸邊的清潔工發現了一具浮屍,慌忙報警。隨後老人屍體被打撈上岸,經警方和家屬確認,死者為22日前來此處游泳的汪大爺。
  和許多游泳愛好者一樣,幾天前,汪大爺前來黑池壩水域游泳,可是這一次他沒能上岸。家人久等汪大爺不歸,於是前來尋找,但是除了岸邊的衣物外,他們一無所獲。清信用卡代償潔工介紹,當天家屬也請人在水面上打撈過,但是未果。
  記者註意到,就在汪大爺遺體打撈過程中,該水域仍有游泳者在此游泳。“人裝潢多的時候,有幾十個人來游。”一位自稱是冬泳協會的游泳者說。
  而就在岸邊和水面中央,禁止游泳的標誌牌十分顯目。(記者 周勇)  (原標題:老人游泳溺水 數天后浮屍水租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