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趙根雲 通訊員 謝金)假冒中小學校長,以學校要購買消毒水、疫苗等為由,騙辦公室出租取受害人錢財。日前,寶安警方成功打掉一個詐騙團夥,抓獲3名嫌疑人。
   今年10月11日,在松崗做工程的李先生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自稱是松崗某中學“劉校長”,學校有土建工程想找李先生合作,並約次巴里島日商談細節。當天下午,“劉校長”再次來電,稱學校需購買一批消毒水,但他與供貨公司“李經理”因小事發生矛盾,想讓李先生幫忙聯繫“李經理”,並墊付一筆款項購買消毒水。李先生聽罷,突然想起朋友易先生曾被類似方法騙走2萬元,於是找到易先生,按“劉校長”留的電話聯繫送消毒水的“李經理”。隨後,李先生兩人趕到約定的松崗某醫院後門口,發現送消毒水的男子正是之前曾騙過易先生的騙子。兩人上前將該男子控制住,並扭送到松崗派出所報警。  (原標題:男子冒充校長大肆行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