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鄭義源)12月11日,2013—2014賽季CBA聯賽展開第12輪角逐有巢氏房屋,排名第三的新疆廣匯飛虎男籃客場以103∶86戰勝佛山隊,獲四連勝。
  飛虎男籃曾在教練蔣興權的率領下勇奪三次CBA亞軍,本賽季蔣興權執裝潢教佛山隊,而其得意門生崔萬軍成為飛虎男籃主帥,本場比賽最引人註目的就是師徒鬥法。由於佛山隊小外援費奇左腳踝因傷缺陣,蔣興權派出全華班迎戰飛虎男籃,崔萬軍則在第一節派出了單外援哈德森領銜的陣容。
  蘇偉以及傷愈復出的唐正東交替坐鎮飛虎男籃內線,使飛虎男籃籃下的優勢較為明顯,飛虎男籃的外線西帛琉熱力江、楊敬敏等投手手感較熱,接連投中三分球,佛山隊則失誤較多,飛虎男籃單節領先佛山隊兩位數。
  蔣興權在第二節派出了大外援皮特曼來對抗飛虎男籃內線,佛山隊一度把落後的分差追至個位數。最終,飛虎男籃戰勝佛山隊。全場比代償賽哈德森和辛格爾頓雙外援合力砍下47分,另外楊敬敏和唐正東也得分上雙。
  賽後,崔萬軍表示:“佛山隊主要還是因為小外援沒能上場,所以在比住商不動產賽中較為被動。”
  12月13日,第13輪,飛虎男籃將客場挑戰遼寧隊。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飛虎贏佛山獲四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