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公司白領孔小姐收入頗豐,然而對徵婚大事卻很摳門,非免費絕不參加。經常看到報紙上關於百合的報道,孔小姐光臨百合,受到“誠信紅娘”瞿老師的熱情接待。可當得知要簽約成為百合會員需要付費,早已習慣免費徵婚的她頓時猶豫起來。
  瞿老師看到孔小姐隨身拎著LV包包,與她聊起了“奢侈”:常聽人說,買啥LV,地攤上包包實惠又實用。這話沒錯,可也要看場合。如果你肩挎地攤包包,又不施粉黛,在社交場合會讓人感覺你漫不經心。精心裝扮,恰如其分的“奢侈”,體現出你的品位和追求,也會贏得賓客的矚目和信任。
  免費徵婚是“實惠”,但也不必一概拒絕“奢侈”。正規婚介機構實行收費會員制,因為不是免費的,男女會員自然珍惜每一次愛情約會,心誠則靈,婚介成功率當然就高。為此而“奢侈”,你說值得不值得?
  孔小姐輕撫LV包包,笑道:“想想是傻,買奢侈品捨得上千上萬摜派頭,偏偏不肯為終身大事投入,再免費一切都晚了……”瞿老師相信,她的話發自肺腑。琴音
  百合婚介:榮獲上海市婚姻介紹行業“誠信單位”、“誠信度五星級單位”稱號,擁有多名高級婚戀顧問。
  熱線:52397558、62130073
  網址:www.021baihe.com
  地址:定西路1277號長峰大廈1003室  (原標題:百合婚介愛情忠告不必一概拒“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