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陳蕎)昨天,北京市紀委網站發佈消息稱,2013年北京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給予黨紀政紀處分86鼎曜餐飲製冰機7人,同比增長51.3%。
  據介紹,2013年,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受理群眾信訪舉報21697褐藻醣膠件次,同比增長36.4%。立案827件,同比增長29.6%。給予黨紀政紀處分867人,同比增長51.3%,其中局級幹部18人,處級幹部168人,移送司法機關處理145人,共為國家和集體輓回經濟損失3.8億元。
  市紀委近日召開的十一屆三次全會暨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提出,今年,將進一步加大對違紀違法黨員幹部審查力度,保持懲治腐敗高壓態勢,對發生重大腐敗案件和不正之風長期滋生蔓延的,既追究當事人責任,又要追究相關領導責任。同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將加大對落實黨風政風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的監督執紀力度,從具體問題新竹售屋抓起,嚴格懲戒問責,及時查處違紀違規行為,並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此外,市紀委還將加強和改進對主要領導幹部行使權力的監督,對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情況開展有針對性的抽查核實。  (原標題:北京去年867人受餐飲設備黨紀政紀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