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音樂節3D立體讀圖展示區
  中新網5月4日電 草莓音樂節自2009年在北京創立以來,已經成為了所有熱愛音樂和生活的年輕人每年春天必須經歷的戶外音樂體驗,更被譽為最具大眾普及度及美譽度的國內音樂節第一大品牌。除了涵蓋多種音樂類型的各大舞臺以外,草莓音樂節獨家的多元化音樂節產品,也是除樂隊陣容之外不斷吸引更多各類潮流青年加入草莓的不二理由。草莓音樂節品牌已經成為了國內年輕消費群體首選的有機音樂生活方式。
  2014年的北京草莓音樂節在北京通州運河公園如期而至,延續往年一貫風格,此次音樂節再次點燃北京五一“小長假”期間的音樂激情。在這個時尚與音樂相融合的舞臺上,怎能少了我們的身影?
  3D立體讀圖的藝術新形式是由荷蘭The Amazing Card公司發明,利用最新的3D視覺技術結合藝術與文化所創造出的設計,為全球知名博物館創意設計立體藝術畫卡:如凡高、莫奈等藝術大師系列畫作,讓公眾沉浸在藝術大師的畫作里,享受那張張名畫中細膩的結構。 The Amazing Card 受到了很多草莓潮人的喜歡,並興高采烈地收集自己自己喜愛的世界名畫。
  在今年的草莓音樂節這樣潮人聚會上,潮人們一飽眼福,竟然能與親眼看到藝術大師們的立體畫作,體驗到3D立體讀圖帶給人的3D“炫酷”視覺藝術體驗。草莓音樂節的年輕潮人們紛紛聚集在3DME立體讀圖的展覽空間內,去品味那張張世界名畫中的細節,與藝術大師梵高、莫奈、埃舍爾近距離對話,走入大師們的精神世界里。
  本屆草莓音樂節3D立體名畫體驗展覽是由好奇時空(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策劃並組織的,現場搭建了一個小型美術博物館,可以讓草莓達人得到3D“炫酷”的視覺藝術新感受,活動負責人潘靜女士強調:“藝術家精神與搖滾精神都是一種創新精神,只是用來表達的介質不同。在草莓音樂節這樣的國際化平臺上,我們更要將那些激勵時代進步的創新藝術家們帶入中國年輕人的視線里,讓更多地人在體驗藝術家精神世界的同時能夠深度感受到那些創新精神。” (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草莓音樂節3D立體讀圖受“潮人”追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