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市議員哈迪站在事發妓院門口。(圖片來源:《每日電訊報》)
  中國日報網10月31日電(歐葉)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悉尼利物浦市議會因過於迫切希望杜絕其市中心的妓院,打算在必要情況下把6間妓院全部買光。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本月初喬治街的“男人天堂”妓院因發生瘋狂的圍攻,導致城市陷入停滯,自由黨市議員哈迪因此提出了一個非同尋常的呼籲。
  他昨晚獲得了大部分議員的支持,為執行長卡爾·伍爾夫開始調查費用問題鋪平道路,也可能為其他欲杜絕妓院的地區市議會創造了先例。
  “那起包圍事件站污了利物浦和它的名聲。我們要把這些妓院趕出CBD。”哈迪說。包圍事件中有3名男子被拘捕,重裝武警在拆彈小組和阻擊手的支持下沖入大樓內。3名男子都已經被檢控。
  市議會將要買下店鋪的租約才能關閉它們,或者買下房產作為投資,然後再趕走性行業的租客。
  “我們不用付出任何東西,我們還可能從投資中賺到錢。”哈迪說。
  按照當前的立法,市議會如果想關閉現有的妓院,必須向土地與環境法庭申請。法庭將訣定這些場所是否違反了法規。
  違規做法包活過分靠近學校、教堂或醫院,或者對居民區有消極影晌。
  利物浦市議會的政策限制在工業區開設新的“性服務場所”,但無權關閉那些已經在營業的妓院。
  但工黨議員沃勒稱這個計劃“不切實際而且是空想”。
  (編輯:劉宇)  (原標題:杜絕風月場所出怪招 利物浦議會要買光妓院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