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曉靜
  荊奇
  周三001
  歐洲冠軍聯賽
  拜仁慕尼黑 VS 羅馬
  點評:兩隊上次交手,拜仁在客場7-1大勝了羅馬,打那之後,羅馬的心氣明顯受到了影響。上周與多特的國家德比,拜仁又逆轉了多特,復出的羅本也取得了進球,可以說拜仁現在無論狀態還是士氣較羅馬而言都要更加理想,且一旦本輪拿下羅馬即可提前出線,拜仁戰意可謂十足。
  周三007
  歐洲冠軍聯賽
  畢爾巴鄂競技 VS 波爾圖
  (勝平負單固玩法)
  點評:波爾圖無論是歐冠還是國內聯賽表現都很不錯,在該小組中的出線形勢也是最好的。反觀畢爾巴鄂競技,小組墊底的他們機會已然很微,不過該隊近期在聯賽中倒是取得連勝,算是有所起色,單選的話建議考慮主隊。
  周三 002
  歐洲冠軍聯賽
  曼徹斯特城VS莫斯科中央陸軍
  點評:曼城近期聯賽及聯賽杯明顯保留實力,就是為了備戰歐冠,主場作戰必須取勝還要拿到更多凈勝球才能在小組中占得優勢,建議看好曼城主場讓球勝。
  周三 007
  歐洲冠軍聯賽
  畢爾巴鄂競技 VS 波爾圖
  (勝平負單固玩法)
  點評:畢巴主場向來強勢,波爾圖雖然小組戰績極佳,不過本場做客也面臨極大阻礙,首選主勝,雙方戰平也是都可接受的結果。  (原標題:專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