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資料圖: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墜毀MH17飛機殘骸收集工作進行中。據悉,在事故現場已成功搜尋到起落架的部分殘骸,一大塊機身殘片和以及疑似乘客遺體。專家們希望將這些殘骸運往荷蘭之後,能夠通過技術手段還原某個部件,以確定事故具體原因。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荷蘭政府20日公佈,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客機墜毀區域,發現了新的遺體。
  報道稱,新發現的遺體將被送至烏克蘭哈爾科夫,由法醫進行初步檢驗,隨後再運往荷蘭,進行身份辨認。荷蘭安全官員稱,收集殘骸的工作還需要數天才能完成。
  目前,墜機地點附近的局勢仍然不穩定,因此根據每天不同的安全形勢,當天才能決定是否繼續進行工作。
  7月17日,載有298人的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目前飛機墜毀原因還在調查中。  (原標題:MH17墜毀地點再度發現遺體 當地局勢仍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