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為廷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中執會24日討論苗慄“立委”補選,對於是否禮讓“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會前各方交鋒,有人認為應給機會,有人建議緩議。
  苗慄“立委”補選的佈局,民進黨原已敲定苗慄補選不提名,禮讓陳為廷,但23日陳為廷自爆性騷擾事件,並強調不會退出選舉。
  民進黨選對會24日中午先討論此事,據與會人士指出,各方意見不一,民進黨選對會建請中執會決議,授權中常會廣徵民意,下周再做決定。
  民進黨多位重要人士出席下午中執會,會前受訪時,意見不一。民進黨中執委邱議瑩說,新聞爆發,她非常shock(震驚),“應該讓他有改進的機會啦,但是在提名這件事,我想我會建議黨中央還是應該先暫緩一下”。
  邱議瑩說,她個人感覺不太舒服,事情不是一次,而是兩次,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其他爆炸性狀況發生,態度要比較保留一點,再去觀察、深入瞭解。否則,若參選過程一直被攻擊,對選舉殺傷力或整個后座力不容小覷。
  民進黨中常委管碧玲則認為,民進黨很早就釋出要禮讓陳為廷參選的善意,若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改變了主張,那等於是民進黨判了陳為廷“政治死刑”,她認為不可以,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原標題:是否禮讓陳為廷選“立委” 民進黨各方交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