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最"愛國"?!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這麼"愛國"?!
就是只有看國際賽的時候,平常沒有的"愛國情操",一股腦的全跑出來啦!看著營幕裡激動的球迷、熱血的主播,還有中華隊的拼勁,不被感動都很難。
我不是牛迷,對阿福也沒多大感覺,那天對澳洲一戰,我不禁得"坦白"的說,"陽健福~你真的很厲害!"只休3天就上場,球威絲毫不減。
緯來真的"就甘心",剪輯這支"英勇勳章"MV,相信感動了不少人吧!英勇勳章MV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R5LdahceWAI
今天還有最後一戰~中韓之戰,中華隊~~用盡全力去拼就好,不論輸贏,我都對你們由衷的敬佩,賽前我還真不看好這支"新中華隊",你們的拼勁感動了我(很多人也是吧),也用戰績向大家証明自己的實力!
看完國際賽,讓我情緒高漲的職棒例行賽也即將登場,本人支持的球隊誠泰已轉變成米迪亞暴龍,暴龍~~這名字感覺很猛哩!期待它有好成績。賽程表:http://www.cpbl.com.tw/standings/scoreqry.aspx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