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起雲劑 塑化劑起雲劑(塑化劑)是什麼?起雲劑是一種合法的食品添加物,幫助食品的乳化,常添加在房屋出租運動飲料及果凍,但也能用於優酪乳粉末等食品。起雲劑是食品中慣用的添加物,但此次事件是因許多廠商貪買房子小便宜,而使用較便宜的起雲劑,而現在被發現,這些便宜起雲劑竟然是有添加「工業用」的塑化劑的起雲劑賣屋(有毒)。有學者專家表示,塑化劑四十八小時內可以被人體排出,但高醫大講座教授李水龍說,直接食用含塑餐飲設備化劑的食品或飲料,不論如何代謝,有部分會直接被小腸吸收,尤其如果長期食用,更會讓人體不斷累積毒素製冰機。長期食用DEHP等塑化劑,不只干擾內分泌、影響生殖系統,甚至會造成心血管、肝臟與腎臟的疾病。已經吃洗碗機下肚要怎麼辦?塑化劑可以經由代謝(流汗和尿液)排出體外,所以除了停止飲用不合格的飲料,多喝水、多運咖啡機動,維持正當作息,就可以幫助身體自然排毒。如果有長期食用到含有塑化劑的食品,可以至全國73家醫院開冷凍冷藏冰箱設的健康門診做諮詢喔!醫院資料:塑化劑污染食品之健康諮詢門診醫院名單。


.msgcontent 鼎曜餐飲設備.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