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突破與創新-2009企業精英形象論壇在講求「品牌」的時代,塑造個人形象等於擁有個人「專業」品牌。您知道您的形象可以是無價的嗎?酒店經紀主管的一言一行,乃至於穿著打扮,都是員工們關注仿效的對象。您打算成為怎樣的典範? 形象之於個人,更可放大至整個企業,企業形象需要有智慧的企業家酒店工作來領航,讓良好的企業形象深植人心,成為社會的典範。簡單來說,您的形象有幾分,等於您的價值有多少;而這份價值更多的是無形、無價的企業資產。 新世酒店打工紀形象管理學院創立於2001年,為協助企業家與專業經理人提昇個人形象與企業形象,特與中華知識經濟協會、經濟日報、莊周企管顧問公司,共同以『突破與酒店兼職創新』為題,邀請成功企業家、專家、學者參與本論壇。期望在此金融危機的變動時代,能夠集思廣益,共創出企業和個人的新形象!2009年10月4日參加人數約酒店經紀2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