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前日下午,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20多億元資金被挪用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蒸烤箱深航原高級顧問李澤源被法院以挪用資金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因其在假釋考驗期內犯罪,法院將其前罪沒有執行的刑罰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4年。其餘5名高管被判有期徒刑6年到免予刑事處罰不等。
   2005年12月,李澤源、趙祥、徐海偉經預謀,利用職務便利,挪用深航收購大成飯店項找房子目的資金6億元;2006年4月,3人又挪用3億元;2006年6月至7月,李澤源、趙祥、李昆、劉文彪、謝雲雙經預謀,挪用深航預付租賃飛機的資金10.2億元。上述款項被用於李澤源個人控制的深圳市匯潤投資有限公司及劉文彪個人控制的西北租賃有限公司等償還債務。事後,匯潤公司歸還深航11.7億元。
   另婚禮道具外4筆均是李澤源個人挪用。2006年9月到2007年7月,李澤源挪用深航收購廣州空港酒店項目的資金等,共計1.1億元,也用於匯潤公司償還債務和支付咨詢費。
   李澤源因犯偽造證件罪、詐騙罪、走私罪,於1994年被判有期徒刑15年,2003年1月獲假釋。李澤源在假釋考驗期內又犯新罪。因此,法院一審判處李澤源有期徒刑10年,與抗癌食物第一名前罪尚未執行的有期徒刑5年7個月零6天,剝奪政治權利兩年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4年,剝奪政治權利兩年。(北青)   (原標題:李澤源被判14年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