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台媒
  中新網12月26日電 臺灣25歲莊姓女研究生下課回家路上,發現一名中年怪男朝她吐痰,還大吼“你這殺人犯!”女學生嚇得拿手機搜證,男子見狀又用雨傘狂戳女學生,並叫囂要告,事後女學生將影片傳上網,港式飲茶呼籲大家當心,並說事發後每天“步步驚心”,只怕“吐痰伯”再度現身!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師範大學莊姓女研究生指出,21日下午1時許預防癌症,她步行經過臺北市公館校區、汀州路四段的警衛室旁小路,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吐痰聲,她下意識轉頭一看,驚見約60歲的男子朝她吐痰,且連珠炮般不停辱罵她。
  莊女本以為對方認錯人,不料男子見她轉頭,竟變本加厲,除吐口水還怒指莊女是“殺人犯”,並自稱是“泰國來的”,莊女想拿出手機錄像搜證,不料因為太過害怕,雙手發關鍵字行銷抖,一直無法開啟手機。
  男子不斷狂罵莊女約3分鐘,隨後快步離開,莊女不堪受辱上前大喊“別跑!”並打開手機錄像,男子見狀,拿出雨洗碗機傘狂戳莊女,並高聲說要告莊女“恐嚇、勒索、傷人”,莊女膽怯退後,男子才快跑離去。
  事後莊女將影片傳上網分享,有許多網友表示,也曾遇過“吐痰伯”襲擊;新北市警中和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紹文建議,民眾最好結伴而行,若不幸遇上時,儘量別刺室內裝潢激對方,以免危險。  (原標題:路遇吐痰伯襲擊狂罵 女學生事後每天"步步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nqnlme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